所有的目光都落到江哲身上

台北徵信見小順子不怒反笑,身影一閃,已經站在了太子面前,太子大驚,而李寒幽、齊王、秦彝都同時發動,卻在丈許外站住了,只因小順子明明站得很遠,卻是第一個到了太子面前,而且太子也沒有收到傷害,只因站在太子身后的夏金逸已經擋在太子身前,若是小順子出手,必然不能一舉殺了太子,這樣一來,他們自然不會貿然出手。

李贄也站起身來,看了江哲一眼,台北徵信道:‘李順,你要作什么?‘

所有的目光都落到江哲身上,這時候大概只有他能喝止小順子台北徵信了。

我無奈地看了一眼神色焦急的雍王等人,我開口道:‘臣代李順謝謝殿下賞賜,殿下必然是覺得他平日勞役繁重,這才送了兩個侍女替他分憂吧。‘

李安此時真是有些后悔,夏金逸原本讓自己送兩個出色侍女,可是自己一時興起,居然送了兩個舞姬,而且語氣中暗含譏諷,卻惹禍上身,這人雖然離自己還有數步之遠,但是李安只覺的從他身台北徵信上傳來絲絲的寒氣,一聽到江哲開口,連忙道:‘是啊,你武功高強,總是作些下人的工作,本王覺得說不過去。‘

小順子突然露出淡淡的笑容,施了一禮,十分恭敬地道:‘多謝殿下賞賜。‘

眾人都松了一口氣,李寒幽心道,還好,這個小順子台北徵信還有其他的弱點,她卻不知道方才我和小順子都已經察覺到她的試探和矚目,偏偏齊王的禮台北徵信物讓小順子流露出最大的弱點,就是我,所以我故意露出喜色,其實那本書雖然不錯,但是也不至于讓我連喜色都不能掩飾,我的意思是讓人從我這里著手,我有小順子和雍王的保護,應該不會有問題,可是小順子很快就發覺了,所以借著太子的譏諷,他故意大怒,似乎忍不住要出手,這樣一來就會讓人以為他的修養不夠,就不會特意針對我了,我知道他的心意,但也只能任由他這般做,畢竟在他心里,我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

等到小順子退回我身后,李寒幽笑道:‘我們這酒令應該開始了。‘其實眾人已是全無興致了,可是既然已經約定了,自然就要進行下去,而且也都存了比較的意味,所以這次氣氛有些緊張的酒令就開始了。在酒令開始之前,韋膺含含糊糊的說了一句話,很多人都沒有留意,我卻聽得清清楚楚,他說道:‘今日真是精彩呢,這些人湊到一起的鉤心斗角比什么戲文都好看。‘我不由心中苦笑,什么時候我也成了別人眼里的好戲了,從前我可是一直是看戲的人啊。

這時,李寒幽笑道:‘這個酒令的規矩不難,就是先說一個地名,然后便需要說上幾句詩詞,若是說的貼切,本令就認可,若是說得不好,那就罰酒三杯,咱們也不能學人家擊骨傳花,就由我這個令主指定次序吧,不論名位還是輔議先后,都以太子殿下為先,就請殿下先來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