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聞聲望去,卻見左側小徑上,百余丈外款款走來一個青衣女子

http://www.cm新竹徵信fu.com發布

陸梅明眸中珠淚隱隱,她低聲道:“我知道大家都不愿意告訴我真話,太后想要讓我入宮作貴妃,我也不愿,可是二哥騙我來壽春,卻不告訴我實情,如今大嫂也是這樣,都是梅兒沒有用,不能幫忙大家,還要拖累嫂嫂。”

新竹徵信yle="display:none">www.cmfu.com發布  石玉錦越發酸楚,低聲道:“傻丫頭,你是陸家的掌上明珠,若是還要你去操心戰新竹徵信場廝殺、朝廷爭斗的事情,還要我們這些人還做什么,你不要擔心,我就是拼了性命,也會護住你平安,最多我和你大哥雙槍殺出淮西去。”

w新竹徵信ww.cmfu.com發布

陸梅聞言更是珠淚滾滾,倚在石玉錦胸前哽咽不語,八名親衛也都是黯然失色,其中一人恨聲道:“將軍素重信義,這一次如何依附權相,竟連少將軍也不顧惜。”話一出口,便覺失言,只見石玉錦面上越發蒼白,竟是一口鮮血奔出,陸梅不由一聲驚呼,伸手扶住石玉錦,眾人都知道石玉錦素來爭強好勝,此番逃出壽春的奔波勞苦卻不如新竹徵信父親的所為令她傷痛。那親衛愧悔難當,狠狠打了自己一記耳光。石玉錦睜開眼睛,淡淡道:“不關你的事情,罷了,我們先去鐘離吧。”

ww新竹徵信w.cmfu.com發布

此言一出,眾人齊聲應諾,就在這時,卻傳來一個幽冷的聲音道:“鐘離路遠,恐怕諸位是去不成了,還是讓本座送石少將軍和陸小姐去黃泉路吧。”

http://www.cmfu.com發布

眾人聞聲望去,卻見左側小徑上,百余丈外款款走來一個青衣女子,看似動作極慢,但是轉瞬之間便已到了近前,足不沾塵,青衣飄舞,風姿秀麗,雖然眉梢眼角帶些歲月痕跡,但是動人之處,不亞于二八少女,她一身上下,除了背上一柄青鋒劍外,再無旁物,越發顯得樸素無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