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補天太子郁悶極了。瞧這位楚閻王急赤白臉的樣子,活像是要的晚了我就不會給了

一個熬藥的砂鍋“能有多結實?自然是立即四分五裂……

更加台北當舖猛烈的臭味鋪天蓋地的散發了出來。

那位“王座”幾乎要暴怒,接連幾個巴掌抽在這個闖禍的家伙臉上,然后捂住鼻子,逃命一般從‘藥庫,里沖了出去。台北當舖身快極!

一出門,大口大口的喘氣。眼神陰鷙狂怒,見過沒腦子的,可他媽沒見過這么沒腦子的!

正在四處搜查的眾人狼狽不堪的捂著鼻子竄了出來。

“**!這什么味……誰搞的?”

“我早,臭死了“…”

王座大人捂著鼻子,沉悶的問道:“有發現么?有沒有什么台北當舖機關暗道什么的?”聲音中充滿了山雨欲來的怒氣。

“說,“沒有發現。”

“沒有發現你們這幫二貨還在里面做什么?還不快走台北當舖?操你們祖宗的這里的味道很好聞么?”王座勃然大怒,咻的一聲,騰空而起,瞬間飛得無影無蹤……

可算是受委屈了。

一位位高權重的黑魔王座,江湖王級高手;就算是在中三天,那也是跺跺腳四處晃悠的厲台北當舖害人物,何曾去過這么不潔凈的地方?

恥辱啊!

眾人面面相覷,紛紛捂著鼻子咒罵不休的跟隨在王座后面,爭先恐后地沖了出去。最后的一位正是那位很“博學多台北當舖才”的家伙,終于忍不住干嘔一聲,嘩啦啦吐了個痛快才渾身無力地走了“。

王座那幾巴掌也不是白挨的,畢竟還是丁丁當當的掉落了兩顆牙齒外帶半口鮮血……

楚陽楚大人自然是不知道這些事情的,現在的他,正身處在皇宮的藏寶庫里面。

補天太子殿下對于這位楚閻王居然會找上門來要賭債趕到灰常的不解,由衷的表示了強烈的納悶。

剛璃了好吧?咋就跟徹底信不過我似的接著就追上門來要債了?我……我的信用就這么不好?這么讓你信不過?

再說了……鐵云城要賭債這種事情很平常,每天都有,甚至,每天都有因為要賭債而打架斗毆的;但……向一國之太子、實際上的國君要賭債的“。

這可就太不尋常了o

所以補天太子郁悶極了。瞧這位楚閻王急赤白臉的樣子,活像是要的晚了我就不會給了……

“太子殿下,咳咳,嘿嘿,剛才打賭“你輸給了我1那啥“還沒兌現吧?1,

瞧這話說得,差點兒就讓鐵補天背過氣去。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