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的計劃,就這么簡單的成了

”“而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人肯定他的追擊計劃!而鐵龍城需要的,也只是一份肯定。”台北當舖第五輕柔道:“只要有了這份肯定,鐵龍城就能把自己的猶豫變成堅決!”

第五輕柔微笑著,豎起了三個手指頭:“而這樣的需要幫我說話的人,在鐵龍城身邊,我有三個!”

烏倩倩和楚陽同時倒抽了一口冷氣。

“鐵云眾將,跟著鐵龍城,這些年里面,也被我台北當舖壓制的夠嗆!所以,只要有人挑頭肯定,就一定會一擁而上……這就是他們台北當舖的心理!渴望報仇,渴望立功,渴望改變目前的局面,渴望擊敗第五輕柔出這一口長久以來的惡氣……”

“但,由于你身份特殊,鐵龍城就算萬分肯定追擊的計劃,也必定要征詢你的意見;所以,鐵龍城在分析出我的意圖之后,立即就給你傳來了信息。而你卻是這整個戰場上唯一可以置身事外的人,或者說台北當舖,唯一的一個旁觀者。俗話說旁觀者清,所以我深信你必然可以看破我的計劃……”

“所以我就在鐵龍城的信使將信送到之后,立即進來!”第五輕柔微笑:“而我這一次進來,耽擱你兩個時辰……而那邊,在眾人催促之下,鐵龍城久等你的消息不至,必然會認為你已經默許,而且對追擊,有時有些迫不及台北當舖待,因為,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所以大軍出征,已成台北當舖必然!”第五輕柔淡淡地道:“這是我為鐵龍城量身打造的復仇大計,也是鐵云稱霸天下的最好的契機!他一定會抓住,決不會錯過,寧可冒險,也不會錯過。”

“所以我的計劃,就這么簡單的成了!”

第五輕柔施施然站起身來:“楚御座,你要防備的是……金馬騎士堂,當然,我相信你早已經有了準備!景夢hún在你手中,也不過是跳梁小丑。”

然后他就戴上面罩,瘦削的身子沒有重量一般的飄了出去:“楚御座,我欠你一份人情,翌日若是在上三天有幸能夠見面,我會好好地還給你!”

“就此告辭,山高水長,你我后會定然有期!”第五輕柔最后一句話,已經是從遙遠的風中飄來……

…………

“楚陽,怎么辦?”烏倩倩焦急的問道。

楚陽沉默著,飄身而出,直接到了旗桿旁邊,飄身而上。只見遠方的山上,已經是火光沖天!

他靜靜地下來,緩緩道:“八百萬大軍,已經投進戰場,我們目前能做的,就是靜觀其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