暈頭暈腦的進去,被孟超然當頭一句:“你還知道回來?

“對了,我還台中徵信社給師傅您打了兩只雪雞回來,您看,肥嫩嫩的,全是母的……”談曇急忙拎出兩只雪雞,獻寶一般捧到孟超然面前,諂媚的道:“師父您吃了肯定大補……”

啪!孟超然將兩只雪雞打到了一邊,點頭道:“那是什么?”看著談曇肩膀上的包裹。

台中徵信社額……我打來的靈獸內核……”談曇干笑兩聲,急忙拿下來,小心翼翼放在地上:“我就打了這么多,真的就這么多。”

“再拿!還有!”孟超然不為所動。

“真的就這么多……”談曇越說越無力,終于在孟超然眼光下敗下陣來,又從懷中逃出來一個小包裹,如同要哭:“師父,真沒了……我可沒藏在褲襠里……”

“再拿!還有台中徵信社!”孟超然冷冷一喝。

“真的沒了……褲襠里真沒有……”談曇死死地台中徵信社夾著腿。

“嗯?”孟超然低沉的哼一聲:“你拿不拿?”

“我拿……”談曇垂頭喪氣的叉開腿,撩起袍子,扎著馬步,一手托著包裹,然后從腰上解下來。放在了地上。

“這次是真沒了。”談曇很輕松的道。

“嗯,我也相信這次是沒了。”孟超然點點頭。

“師父你咋知道滴?”談曇很詫異:“我這是狡兔三窟,計謀很高超啊。”

孟超然不自禁的想要笑,強行忍住,大喝一聲:“好一個談曇!你現在能了啊,學會撒謊了!看我不教訓你!”

“師父饒命!”談曇拔腿就跑,卻與正帶著一身風雪沖進來的楚陽撞了一個滿懷。

毫無防備的楚御座如同被火車頭撞了一下,騰地一聲倒飛了出去。狼狽不堪的摔在了雪地里。

而談曇也是倒飛出去,正好撞在正拉開了架勢的孟超然身上,被當場擒拿,噼里啪啦就是一頓狠揍!直被打的哀嚎連連,涕淚橫流。

楚陽做夢也沒想到,興沖沖地回到師傅師弟所在的地方,老遠還聽見兩人說話,一進洞口卻如同被瘋狂的狗熊撞了上來一般。

若不是修為還算是可以,這一下豈不要被撞散了架?

暈頭暈腦的進去,被孟超然當頭一句:“你還知道回來?”

楚御座霎時傻了眼。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