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此時明白,卻已經太晚了……

歐克峰大呼小叫的追在后面,獰笑不已:“1小子,老夫不會讓你死!抓住你就遠走高飛,看看你們為什么不怕我們歐家的毒!桀桀桀……………”楚陽怒道:“你整個家族都完蛋徵信了,就剩下你這個膽小鬼,還不快快自殺徵信!更待何時!”

歐克峰狂怒,道:“我先殺了你!”他的身法極快,只不過說話間,竟然已經追近了許多。

突然楚陽大喝一聲:“他已經來到陷阱,快快動手!”歐克峰一愣,一個遲疑,楚陽頓時游魚一般滑了出去徵信,扭頭一笑:“老混蛋,稱又上當了!”歐克峰幾乎吐血,索xìng閉住嘴,全力追趕!無論楚陽說什么,他都不信了。

下面的兩百多名王座還在下面仰著頭看著,他們不上來我害怕什么?

眼下當務之急,就是將這個萬惡的小子狠狠炮制!徵信至于以后,我想走,誰能攔得住我?

楚陽一個飛身又出去了二十丈,又是一聲大喝:“動手!”歐克峰獰笑著毫無顧忌而來,雙手抓出:“1小輩,你以為我還相信你……啊!”

就在這一刻,一雙大手如同從虛空之中閃現,帶著天塌地陷雷霆萬鈞之勢,狠狠地、毫無保留的、轟然砸在了他的xiōng。!!。

第六部 第一百九十二章 覆滅歐家!

這一擊的力量,遠遠的超過了歐克峰本身!又是猝不及防之下,咔嚓嚓幾聲響,歐克峰xiōng前肋骨全斷,五臟六臟,同時遭到重創!

哇的一聲,一仰頭吐出一口血來,鮮艷的血光中,竟然夾雜著一塊塊的內臟碎塊!

歐克峰心中冰涼!這一刻,他甚至感覺不到身體的痛楚,感覺到的就只有一點:上當了,這才是真正的埋伏!致命的埋伏!

原來對方真的有君級高手!剎那間,歐克峰心中后悔的翻江倒海:若是一開始就走,誰能攔得住我?

這位埋伏的高手雖強,但誰要殺死自己,還遠遠做不到!所以他只能等著偷襲,一擊斃命!

但此時明白,卻已經太晚了……

一擊,就是致命重傷!

楚陽所有的做戲,所有的一切的目的,就是謝知秋這一擊!

歐克峰實在是太小心謹慎了,小心得過了頭,這樣的人,不管是誰想要殺他,都不太容易!

因為他根本不給你對付他的機會!

就拿剛才來說,楚陽冒著生死之危在上面挑逗他,下面有兩百多名高手,卻是誰也不敢上去口為啥?上去他就跑啊。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