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無傷深深吸了一口氣,道:“我確定!”

趁早讓他們暴露出來,是上上之策。”

顧獨行緩緩道。

徵信

“忒復雜了……”紀墨撇撇嘴,道:“紀鑄那混蛋幾乎要給我下跪讓我回去當家主,老子跑得遠遠地不理他。”

董無傷嘆息一聲。

“傲邪云不能走,就徵信留在謝家。談曇,你呢?”楚陽問。

“我?我留下。”談曇罕見的考慮了一會,做出了決定:“最近我感覺精神波動的很厲害,就留在這里吧,我跟隨謝氏家族的行動,應該不會有什么問題。”

楚陽擔心的看了看他,道:“也好。”

“獨行需要回去顧家,無傷紀墨克敵也必須要回去各徵信自的家族!我要去莫家,去見莫天機。”楚陽道:“不通你留在謝家,一來,看著談曇,二來,也要幫傲邪云隱徵信藏住身份;三來,等謝丹瓊回來,你們幾個人商議行動,也比較放心。”

芮不通答應了一聲。

“不過你們要記住。”楚陽看著傲邪云和芮不通:“第一,修煉不能落下了,第二,謝氏家族不能動!必須要等到中三天全面開戰之后,再做決定!”

“好!”傲邪云臉上露出沉思:“我們會等你們的消息。”

“好。”

楚陽轉過身:“事不宜遲,我們就立即行動吧。咱們兄弟五人,還能同行一段時間。一路同行,也能……避免很多事情。”

最后一句話,楚陽說的有些意味深長,似乎有別的含義。

董無傷沉默了一會,道:“老大,我想要獨自行動。”

楚陽目光一凝:“你確定?”

董無傷深深吸了一口氣,道:“我確定!”

楚陽眼神復雜的看著他,點了點頭,道:“好,一路小心。”

“老大,我們不妨都獨自行動吧。”顧獨行淡淡地道:“同行上路,不利于修行。再說,各自都有各自要面對的事情,大家集龘合在一起,雖然能避免很多的麻煩,但有一些麻煩,卻是不會避免的。遲早還會發生,早一日解決,反而早一日去了心病。”

楚陽沉默了許久,道:“但這一路關山萬里,危機重重,個大家族,虎視眈眈。一旦……”

“老大你自己單槍匹馬在下三天沖殺一萬三千里的事,難道就忘了么?”顧獨行爽朗的笑了笑,突然凝重的道:“老大,你是一番好意,但……你不能總是像老母雞護著小雞一樣的護著我們。那樣……咱們都會廢掉的。”

“大家都有各自的心結和故事,也都有自己的命運要去面對。或者所謂的危機,才是大家人生之中各自的精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