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無顏清晰地感覺到,楚陽的劍帝層次,在這一刻,又提升了一層!因為他整個人的jīng氣神,與之前完全的不一樣了

徵信 心道,說到底,我還是顧慮太多,我是九劫劍主,身邊需要強大助力。樂兒若是練了毒功,將來定然是我的一大助力;但我卻在擔心名聲問題,擔心天下人戟指說我利用自己的妹妹達成霸業,連自己的妹妹也要利用成毒體……

徵信是我想得太多了些。

只要我問心無愧,樂兒練不練毒功,又有什么干系?別人說什么,又與我何干?

大道無邊,所謂毒功,也不過只是一條別出蹊徑的道路而已。

這么一想,頓時心平氣和。

思緒一旦通達,竟然覺得自己的心境有些不穩,隱隱的,似乎有瓶頸松徵信動的跡象。突然明白到:其實心中通達,也是練劍的一種方式。

無所滯于物。

劍自然會無所不至!

楚陽呵呵一笑。

徵信伸手一卷,地下的七種靈yào,就進了九劫空間。

他就站在這火堆旁邊,身上突然間縱橫jiāo錯的劍氣密布!縱橫捭闔的左右上下,凌luàn飛舞。

一直在遠方的魏無顏心有所感,急忙趕來,不由得大吃一驚。

只見楚陽身上劍氣縱橫,一股隱隱的氤氳之氣四散而出,劍氣刷刷出去,卻似乎有一只無形的手在控制著,四處游走,卻什么都不傷害。

終于,所有劍氣突然沖霄而起,在楚陽頭頂上會合成一柄細長的長劍形狀,一聲清亮的劍鳴就從這無形劍氣中發出,便如鳳鳴九霄。

劍氣疏忽消失不見,沒入了楚陽體內。

魏無顏清晰地感覺到,楚陽的劍帝層次,在這一刻,又提升了一層!因為他整個人的jīng氣神,與之前完全的不一樣了。

更加的銳利,更加的無所顧忌!

原來那柄劍,乃是在劍鞘之中,但是現在,已經出鞘半尺,鋒芒畢lù!

…………

第二更,求月票!!

!@#

第七部 第一百六十九章 黑血叢林【第三更!】

魏無顏心中無限的納悶!難道跟自已妹妹談談話,就能夠硬生生的突破一層修為?這算什么說法……

可惜我妹妹已經去世好多年了,要不然,我也想去找我妹妹談談話……………,

要不然,如何解釋楚租這種突破?簡直是匪夷所思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