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留情目光鷹隼一般冷銳閃動著

”莫輕舞道:“我會等待,每一天,我都要好好的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台北當舖……”

布留情又一聲長嘆,道:“那我繼續想我的事情去……哎,我現在真希望在你面前坐著的,乃是寧天涯而不是我呀。”

莫輕舞似乎沒聽到,怔怔的又台北當舖把目光轉向了窗外。

布留情苦笑一聲,隨即就陷入了沉思。

自從來到這里,這幾天里布留情心中一直在轉悠著一個問題,這個問題,讓他感到了不安,甚至,有一股隱隱的危機感。有時候,會感覺背心發寒。

台北當舖 這種感覺,他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經受過。

但那天見到法尊之后,這種危機感覺就濃了起來;及至在這里住下之后,那種背心發寒的感覺,居然也時有發生。

這讓布留情詫異之極。

以我的修為,在這里,難道還有什么危險不成?難道……法尊就真的敢從自己手中搶弟子?布留情眼中寒光一閃。

想起法台北當舖尊,布留情就覺得有些郁悶,而且思想,也就格外的復雜起來。

那天相遇之后,布留情越想越不對勁,終于在那一天晚上想起了自己感覺不對勁的原因。

“當初小弟拜師的時候,恩師曾經說過,我們這一脈神功,只有先天靈脈才能得流傳……讓小弟以后再收傳人,寧可將功法荒廢入歷史的塵埃,也不能濫竽充數。必須要是先天靈脈才行!”

這是法尊的原話!

布留情終于找到了哪里不對勁。

法尊,原來是……先天靈脈!

布留情目光鷹隼一般冷銳閃動著,法尊與我和寧天涯的年齡,基本差不多。我和老寧資質,只算得上乘,并不算是絕頂。

但法尊,卻是先天靈脈的妖孽體質!

這說明了什么?

……

第二百九十七章 楚陽的憂慮

布留情深沉的思索著。

這么多年來,法尊雖然未必能夠看得透自己,但自己卻也看不透他。但從先天靈脈這一方面來看,最起碼……

最起碼在功力修為上,法尊要比自己還高一些!

布留情目光閃動,心中冷哼一聲,想不到這家伙,隱藏的這么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