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陽擰著眉,道:“他更告訴我,要對付我的人

這,絕對就是第五輕柔的萬里飄香,蘭心追hún!

但第五輕柔的獨門功夫的味道,怎么會出現在這里?

紫邪情皺著眉,道:“這門有問題?”隨即徵信社抽了抽翹鼻子,道:“原來是這香味有問題。

“是的。這是第五輕柔的獨門功夫。“楚陽淡淡道:“我們被安排在了這里,本就是有些出格:而這里卻偏偏又出現了第徵信社五輕柔的獨門功夫。”

紫邪情道:“嗯?”

“第五輕柔這是在告訴我:我知道,你已經來了。”楚陽淡淡的笑了笑:“第五輕柔還是有心了。”

紫邪情淡淡的嗯了一聲。她對這些玩弄心機智謀,有些看不上眼,因此也不考徵信社慮。

“第五輕柔還告訴我,他現在行動不便。”楚陽看著這兩扇門:“所以他只能用這徵信社種方式。要不然,現在站在這里的就是他本人。”

“而且,他還告訴我,要小心要不然,就會像那一天一樣有被追hún之憂。”

楚陽擰著眉,道:“他更告訴我,要對付我的人,就是第五家的人。因為,這是第五家族的獨門絕學。”

“既然是第五家的人,我沒得罪第五家,卻殺了第五世家某個人的親戚,所以必然就是這個人。”楚陽沉沉道:“如果我記得沒錯,這個人叫做,第五輕云。孫家,乃是他的親家。所以,這個第五輕云,

是來報仇的。”

“只是這么一點香味,你就能想到這么多?”紫邪情有些詫異。這種腦袋,也太匪夷所思了吧?不就是一種異于尋常蘭huā的香味么?居然會說得這般神乎其神。

“何止這些而已?”楚陽淡淡的笑了笑:“這種香味,是奪命的香味,那么,不僅自己的命可能被奪:若是可以,這個下手的人,我也要奪他的命!”

“這是第五輕柔對我的暗示和請求!”

“他這是在暗示我,若有可能,替他清理門戶。”

“同時也是告訴我,孫家的事,與他第五輕柔并沒有任何關系,讓婁放心下手。”楚陽閉上眼睛,想了一會,吸了一口氣,道:“我暫時,只能想到這么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