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后,楚樂兒看著她出去,對楚陽擠眉弄眼道:“大哥,你看到沒?紫姐姐是有些喜歡你的。

接下來的三天,藥谷的人不斷的監視著這個台北當舖蘭香園,但楚陽絲毫不為所動。

只是裝作不知道。

楚樂兒終于恢復了過來,感覺到身體的輕松,興奮的拉著楚陽和紫邪情嘰嘰喳喳。

這一晚上,三人談話時,楚樂兒突然惆悵的嘆了口氣。

紫邪情很納台北當舖悶,道:“小小女娃兒,嘆什么氣?”

楚樂兒憂慮的道:“紫姐姐,若是你不走,永遠的留下來,該多好啊。”

“不走?永遠的留下來?”紫邪情歪歪頭:“何意?”

楚樂兒抱住台北當舖了她的胳膊,撒嬌的道:“紫姐姐,你可以留下來嫁給我大哥撒……你當我大嫂,多好啊。”

說著轉過頭,問楚陽:“大哥,你說是不是?”

紫邪情頓時面紅過耳,斥責道:“胡說八道。”

楚陽摸著鼻子苦笑。

心道,你這位紫姐姐漂亮是漂亮了,只可惜,手段太兇殘,我現在又打不過她,真台北當舖要是娶回家做老婆……哥哥我的日子可就從此就是水深火熱暗天無日啦……

當然,這話是打死也不敢說的,楚陽只好開玩笑的道:“我倒是挺愿意,這么美的美人兒,要是能給我做老婆,我真是幸福死了。”

紫邪情粉面一寒,道:“這個話題打住!我睡覺去了。”

站了起來,理也不理兩人,居然就這么走了出去。

身后,楚樂兒看著她出去,對楚陽擠眉弄眼道:“大哥,你看到沒?紫姐姐是有些喜歡你的。”

“胡說八道。”楚陽哭笑不得。

“可是她剛才臉紅了。”楚樂兒振振有詞。

楚陽字斟字酌的道:“你錯了,樂兒,你說這種話,是個女人就會臉紅的。不過……有一點你卻是看錯了。紫大姐自從來到九重天大陸,游歷了一段時間之后,就進入了黑血叢林。”

“然后她這么多年,就一直自己呆在里面,我們或許為她開解了寂寞,但卻絕不是喜歡我。”

“另外,因為一段時間的接觸之后,紫大姐或者是欣賞我的堅韌,有一種欣賞,更加不是喜歡,這一點,你要分清楚。”

“還有一點就是……樂兒,女人,天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比自己強的男人,才會獲得女人的青睞。一般人家需要門當戶對,才能結為親家。武者,亦是如此。紫大姐與我的修為天差地遠,我們之間……呵呵……”

“所以……”楚陽嗔起臉,道:“樂兒,以后這樣的話,不可再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