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弒風眼睛亮了起來,神色間,越來越見深沉,喃喃道

台北當舖 靈玉參!

九重天九大奇藥之一。

當然,這樣的靈玉參,只是人參的形狀,還沒有到達九大奇藥的層次,但卻也已經絕對算是頂級的天材地寶了!

這一截,足足能有半兩。

可說是貴重到了極點。

楚陽目光貪婪的看著靈玉參,喉結一上一下的動台北當舖彈。

夜弒風道:“楚兄,我只要你一句話,這一截靈玉參,就是你的。”他微笑了一下,道:“這是一截接近兩萬年火候的靈玉參。楚兄身為藥師,應該知道價值。小弟一片誠心,已經是**裸的擺在了楚兄面前。若是楚兄拒絕,小弟也無話可說,只有收起靈台北當舖玉參,轉頭就走,當我們兄弟從來沒有見過。”

楚陽目光復雜的看著靈玉參,似乎心中在激烈的天人交戰,良久不語。

夜弒風台北當舖嘆了口氣,站了起來:“既然如此,小弟就此告辭。”說著,就伸手來拿靈玉參。

“慢!”楚陽一把按住他的手,終于下定了決心,道:“夜兄,夜兄既然以國士待我,我楚陽,怎么能不識抬舉。”

他咽了口唾沫,咬了咬牙,壓低了聲音,說道:“我知道夜兄想要知道什么……只能告訴夜兄一句話!”

夜弒風雙目閃電般亮了起來:“楚兄請講!”

“臘月初九晚上……夜兄要小心……而且,也要注意蘭家的動向!”楚陽聲音急促的說完。

……

第二百九十九章 布局

夜弒風眼睛亮了起來,神色間,越來越見深沉,喃喃道:“臘月初九……哼哼哼……蘭唱歌,果然是行動迅速呀……”

楚陽緊張地道:“蘭兄噤聲。”

夜弒風回過頭,哈哈一笑,向著楚陽豎起了大拇指:“楚兄,夠朋友!”

楚陽緊張的笑了笑:“我越就知道這么多了,還是無意之中聽到的……”

“不管怎么樣,夜弒風足感勝情!”夜弒風緊緊的握住楚陽的手,搖了搖:“多謝了!”

楚陽真誠的道:“不管如何,夜兄當我是朋友,我自然是會把夜兄當朋友。朋友之間,無需這么客氣……呵呵……嗯,這靈玉參,我就厚顏收下了。”

夜弒風嘴角抽了抽,豪爽的大笑:“楚兄,夠朋友!夠兄弟!”

楚陽哈哈大笑:“來來來,夜兄,咱們一醉方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