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圍了一群的人,卻是有人在測字。

”第五輕柔自言自語,自嘲的說道:“楚閻王,你讓我算計一次……就不行么?”

徵信社

想到自己一生以智謀安天下,平生算計,都是無往而不利。但卻偏偏在楚陽手上連連吃癟。不由得郁悶之極……

長嘆一聲,說道:“天意如是即如是……”

(這里解釋一句;很多人說,第五輕柔演算天機居然被人打攪了,太可笑。實在徵信社是這種說法很無稽。就僅舉一個例子來說:諸葛亮在百萬大軍之中都能被魏延在最后時刻撲滅了七星燈,而且那種可要徵信社比第五輕柔重要多了……更不要說此刻的第五輕柔。小說而已,不必當真。更何況,在這里我還加上了一個解釋,而羅大大卻是什么都沒說,若是這么說,豈不是我比羅大大還厲害咩?)

…………

楚陽走在徵信社大街上,只見大街上人來人往,熙熙攘攘,熱鬧之極。

但,等閑也難見到幾處糾紛,可見這座城市里,治安極好。

紫邪情méng著面紗,也沒有幾個人敢來打攪她。

吃完了飯,三個人就在街上閑逛。東游游,西dàngdàng,瀟灑愜意。

“你說,第五輕柔會不會郁悶?”楚陽笑道。

“郁悶是肯定的,不過我好奇的是,他下一次,會出什么招。”紫邪情微笑:“這個人的智慧和算計,真是讓我嘆為觀止,倒有些迫不及待的要看到你們兩人jiāo鋒了。”

楚陽喟了一聲,道:“你們看著熱鬧,我們兩個心中卻不知道要怎樣的千回百折,才能化解對方的每一手進攻或者反擊……”

三人在人群中隨著人cháo洶涌往前走動,一邊淡淡的說著話。

楚樂兒小巧的腦袋左邊轉過來,右邊轉過去,目不暇接。她雖然聰明伶俐,但畢竟是年幼,看什么都有些好奇,不一會兒,口袋里就裝滿了各種小玩意兒,手中還拿著一袋智慧子,在一路走一路剝皮吃。

吃的咯嘣咯嘣響,小丫頭眉飛sè舞,也是快活之極。

前面圍了一群的人,卻是有人在測字。

一個大布招子在人群中樹立。

“一字測吉兇,一字看天機,一字問禍福,一字定姻緣!”

這便是招牌上的二十個字。

紫邪情一看,便道:”這是說的什么?”

楚陽道:“便是你寫一個字,然后他就能根據這個字,推測出你的前世今生,姻緣富貴,吉兇如何,生死如何。”

紫邪情冷哼一聲,看著這大招牌,說道:“好大的口氣!若是寫一個字就能夠讓他全部看出來,那可就當真成了神仙手段!我去看看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