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等此事之后,將這

等此事之后,將這家伙忽悠出家族之后,我再找幾個徵信社老兄弟將這個說法討回來。
大家都是九品至尊,真不信四五個還拾掇不了冇你一個?
談曇頓時愣住。
他本來就是無理取鬧,故意尋釁滋事而來,本來就想無理鬧冇三分,何曾想過什么條件?
終于惱羞成怒的說道:“反正,你們罵了我就是不對!這個徵信社說法,我必須要討!賠償,你們把必須要給!但你要問我我的條件,我他么的沒條件!但我就要你們自己出條件,你們條件要是徵信社不讓我滿意,我今天就要將這里燒成一片白地!”
干脆脆的來了個混不吝!
這么清脆的蠻不講理,這么**裸的不依不饒,讓蘭不悔險些氣的暈厥了過去!
實在是沒法再忍了。
面對這種人,你越軟,他就越硬啊。
蘭不悔急促的喘了幾口氣,沉沉的、緩緩道:“既然如此,老夫也只好……。”
徵信社
便在這時,從那燃燒的大門外面傳來一個聲音:“你還在里面干什么?還不趕緊的出來!丟人還不夠么?”
隨著說話聲,只見一個人,帶著黃舍面具,一身氣勢凜然的走了進來。
眾人都是一怔:這人,就從大火之中緩緩走出來,便如閑庭信步一般。而且……,大家依然看不透這個人的修為。
只見原本還耀武揚威的那個丑鬼突然就像是老鼠見了貓一般的干笑起來:“嘿嘿……,怎么會是你,我正想著……。”
那黃舍面具的人冷冷的、卻是暴躁的說道:“怎么會不是我?這才一眨眼,你就跑出來鬧事!你還嫌事兒不夠多?”
談曇委屈的說道:“我這不是……”
“這不是什么不是?”那人哼了一聲,喝道:“跟我回去!瞧你將人家這里弄成了什么樣子!幾天不見,你的膽子居然大到了這般地步!哼哼哼”
談曇連連賠笑,連連干笑。隨著黃舍面具的前進,步步的后退,到后來干脆躲到了謝丹鳳身后。
眾人一陣暈眩:這個丑八怪已經是九品至尊,但見了這個黃舍面具的人居然如此老實?
那么,這個黃舍面具的人,又是什么修為?
這么一想,大家頓時感到心跳加速。
連蘭不悔心中也是一陣呻吟:今天真的是見鬼了……
謝丹鳳帶著局促,干巴巴的微笑道:“咳,這個……,大哥,他也是一時情教……其實沒別的意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