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罵了我姥姥,又罵我nǎinǎ

罵了我姥姥,又罵我nǎinǎi……我咋了我……
然后老爺子才開始說正事:“也差不多了,關鍵時刻也可以請風月兩位前輩幫幫忙啥的……再說也拖不得了。”
“怎么?”徵信社楚陽問道。
“你可還記得我跟你說過的白楊谷紫晶礦的事情?”楊老爺子問道,隨即道:“沒聽過也徵信社不要緊,我現在跟你說也不遲。”
楚陽:%%¥¥……
楊老爺子深吸一口氣,道:“當時發現,只以為是一個小小的紫晶礦,所以,大家也都沒放在心上……但是直到去年之前,突然間從里面挖出來了一件東西……然后老夫就立即感到了不妙!若真是如此,那么這地方可不是區區楊家能夠占住的。”
“什么東西?”楚陽徵信社莫名的徵信社感到心跳有些加速,似乎有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情,就要在自己面前揭露真相。
這種感覺,讓楚陽自己都有些莫名其妙!
…………

第七部 第六百八十一章 龍鳳呈祥,九劫第七!
隨著楚陽的情緒激動,九劫空間中的劍靈也是激動了起來。
兩人都有些奇怪。
究竟是什么東西,居然能讓自己一個劍主一個劍靈都如此激動?而且只是那種冥冥中的感應就會如此?
楚陽口中干澀起來,道:“難道外公您是發現了頂級的天材地寶?”
楊爆一瞪眼,怒道:“若只是天材地寶,我自己偷偷收起來不就完了么?何至于全家狼狽不堪的到你們家來避難?”
老爺子終于承認了,到楚家來,就是來避難的……
楚陽呃了一聲,道:“那是發現了什么,值得這么慎重其事?”
這一次,楊爆卻沒有接著說話,而是有些黯然的嘆了一口氣第七部 第六百八十一章 龍鳳呈祥,九劫第七!。
抬起頭看著房頂,道:“當時,發現那里有少量紫晶……楊家也就在那里扎了根。白楊谷,由此而得名。”
“數百年來,一直是斷斷續續;有時候三五個月挖不到一塊紫晶,也有時候連續收獲;但這點收獲,對于大家族來說,實在是微乎其微,所以蕭家雖然知道,但卻對楊家的開采充滿了嘲笑,不屑一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