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而是在闡述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而是在闡述一個千真萬確的事實!
楚陽的心中迅速的沉淀下來,淡淡道:“是怕有徵信社人嫉賢妒能?”
“何止!”劍靈苦笑,但這種事,一時半刻還真說不清楚:“以后有時間了,我會給您詳細的解釋。不過……您最好是……也不要告訴帝君大人。”
“連雪淚寒也不徵信社告訴?”楚陽這下子就覺得有趣了。劍靈可是雪淚寒一手培養出來的。如今,為了自己居然有背叛的趨勢?
“您若是告訴了他……連帝君大人……也有可能被你連累的身死道消…徵信社…”劍靈擔心的說道。
一句話就讓楚陽險些氣歪了鼻子:“我還以為你是在擔心我……真是自作多情!”
“我自然也是在擔心你……”劍靈有些小心翼翼的說道。
而這種神態,是在此之前在他身上從未出現過的。
楚陽卻沒在意。他也不知道,此刻的劍靈心中,正在jī冇動的狂喊:難道我跟隨的這位劍主大人,在未來居然是徵信社一位比圣君還要強大得多的強者?!
啊……我太幸福了……那豈不是說……我將來也有可能達到帝君這樣的高度……
便在這時,楚陽突然感覺到,從自己丹田之中,那鴻蒙真絲之中,猛然涌出來一股暖洋洋的力量,涌進了經脈之中。
所過之處,所有的經脈便頓時有了變化。
先是變得更加的堅韌,然后變得紫瑩瑩的,隨即,就慢慢地擴寬。暖洋洋的力量走到哪里,哪里的經脈就清晰的發生這樣的變化。
瞬間,已經繞著楚陽全身一個周天。
而楚陽的全身經脈,也在這一刻,發生了質的變化。
但這還未完,丹田之中居然有冒出來相同的一股暖洋洋的力量,又將自己的經脈又擴寬了一次。
似乎是上一次有些估計錯誤,用力太小了,特意的又彌補了一次這樣子。
劍靈撇著嘴,微笑。
他知道這是怎么回事:楚陽在低級的武道奠基之前,吃的那一枚金血玄參。一直到此刻,所有的功效,才被開發到了最大。
而這股力量第一次,便是忽略了這件事。導致了……用力不足!
隨即,一股海嘯一般的力量,從鴻蒙真絲之中蓬勃而出,輸入了楚陽的經脈:之前的一切,都是在為現在做準備!
這,才是九劫劍主得到第六截九劫劍之后,真正的福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