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他揮霍的徵信,川,絕大部分都是我和霞兒當年賺下的……,這個卑鄙小人!”
“我渾渾噩噩的過除了報仇,什么都不去想:只是練功,報仇被打傷,再瘋狂練功再去報說...”但,過了幾年之后,等我有把握了,再次去找他報仇的時候,卻意外得知,霞兒死了!就在我去之前一天,死了!”
“死了!”
徵信浪一郎雙目血紅的咆哮一聲,方圓數百丈雪地,同時轟的一聲被震了起來,在空中變得粉碎!
“而我去的那一天,居然正好是霞兒的葬禮!”
“我不顧一切,闖了過去!”
“那一天,大打出手……那時候,洪無量已經不是我的徵信對手”…但他朋友眾多,大家一起動手……,我被迫遠走,當夜潛回來,我掘開了霞兒的墳茶…”我將她抱了出來,…我我我徵信……我畢生的夢想,就是將霞兒從洪無量身邊帶走:救她回去!我終于做到了,帶回去的,卻是霞兒的尸體!”
“但我知道,縱然是死,霞兒也決不允許自己呆在那個叫做‘洪無量之妻,的墳墓里!所以,我也不允許!”
“霞兒的尸體上,遍體鱗傷!她不是病死的!不是!她是被洪無量活活打死的!這個狼心狗肺的東西!……,”
浪一郎呼哧呼哧的喘著氣,兩眼赤紅。
“從那之后,洪無量廣邀好手,與我為難,說我羞辱了他...…嘿嘿……”
“我隱姓埋名,帶著霞兒的尸骨遠走高飛:我用盡一切辦法,加入執法者,在執法者之中不擇手段的往上爬……”
“洪無量知道我在預謀對付他...”那段時間他也是瘋狂練功不惜一切手段拉攏高手……”
“終于,我成為執法者刑堂副座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秘密的地方,而且得到了秘密傳承……嘿嘿……,那一次與洪無量決戰,我狠狠地打了他一記紫晶手!”
“我那次本可以殺他的,但我偏偏不殺,偏偏讓他逃走了。我要他,帶著紫晶手折磨他一輩子!一死了之,哪有這么便宜的事情!”
浪一郎帶著深沉的怨毒,獰笑一聲,重復道:“哪有那么便宜的事情!若讓他就那么死了,我和霞兒這些年所受的折磨,豈不是太虧了!霞兒也不會允許!”

第五百五十一章 報大仇
“以后的事情,你也就都知道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