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而自己,死在這涅盤天火之下,

而自己,死在這涅盤天火之下,卻是連輪回的機會也沒有。徵信社
若是事情有重來一次的機會,蕭武鋒絕對不會去對付這四個人。
這純粹就是馬蜂窩啊。
但他沒有反悔的機會了,蕭武鋒臉上掛著苦笑,感受著自己在高空中被對方趕上,炙熱的火焰,在這一瞬間,連身體周圍的空氣也盡數的焚燒成徵信社了黑洞。
一股鉆心的疼痛,沁入了他的骨髓!
他沒有慘叫,也沒有掙扎,甚至沒有加速,只是苦笑著嘆了一口氣,將狂飆的身體停了下來,任由自己這已經超越了仙凡之隔的身體,在空中燃燒成一朵巨大的煙花。
在最后的一眼看這世間的時候,蕭武鋒的眼睛突然睜大了。
徵信社
因為他突然看到,先前布置的外圍力量,正一個個興沖沖的向著這邊趕來!似乎這邊出現了什么驚天寶藏在等著他們來取。
一個個飛得那叫一個快。
蕭武鋒頓時就氣的腸子都炸了:還嫌死的人不多么?
徵信社他想要大吼一聲制止,但,紫色火焰立即燒進了他的口中,讓他說不出聲音,他想要神念警告,但神念剛發出,就被焚燒!
他只能無力的看著自己的子孫興沖沖的過來。
最后關頭,他隱約的聽到了其中一個人的說話的聲音:“哇哈哈……這是誰放了一個特大號的煙花,真他娘有興致……”
“說不定是老祖宗一時興起扔起來的呢……”
“燦爛啊……好看啊,尤其是在這等夜里,看到真是賞心悅目……”
蕭武鋒心想:你們若是知道這朵煙花就是老子我,不知道會有多么賞心悅目?一群小畜生,你奶奶的……
他想不下去了。
因為他的身體碰的一聲爆炸了開來。
化作了新一輪漫天的流星火焰……
下面,三支蕭家隊伍從三個方向前來,其中一支隊伍中,一個人仰著頭,大舌頭振奮的叫道:“看啊!煙花!灰過去了……又灰過去了……真好看!”
……
漫山遍野,方圓千里之內的人畜,在看到這沖天的紅光之后,不知為何,心中就是執著的起了這樣的念頭:這,就是寶藏出土!
我若得到,我就是富甲天下!
我若得到,我就是嬌妻美妾!
我若得到,我就是天下第一高手!
我若得到,我就是……
方圓千里范圍之內,所有人爭前恐后向著這邊趕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