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老者滿臉黑線同時垂頭不語。心中哀號:蒼天啊,大地啊,救命啊,咱們太子爺又瘋了……這才三天啊,這樣的假設他已經做出了千百個,千百遍……
神啊,我們的太子也已經徵信花癡的沒救了……
單方面的宣布勝利有用嗎?
“馬叔叔,麻煩您給我介紹一下這個孤竹城吧。”太子爺終于改變了話題。
“我不姓馬。”馬叔叔板著臉道:“太子爺,屬下姓秋,確實不徵信姓馬。”
“我知道啊,我聽我母后說過,您是秋徵信天出生的,所以姓秋,但,您是馬族的這沒錯吧?再說了,您的出生時間是可以選擇的,只要當時稍微的晚上幾個月,您就得姓冬了;是吧?但您的出身,您的種族卻無法改變的對不對?”
太子爺振振有詞:“您說,我叫您馬叔叔有啥不對?正是恰如其分,珠聯璧合啊。”
馬叔叔一臉無奈,欲辨無詞。面對這么一位不著調的太子爺,就算是有舌戰天下之才,也只有啞口無言。
徵信 一邊的“胡”叔叔同情的看著他,馬叔叔舉手投降:“好吧,以后你就叫我馬叔叔好了。”
若是再不同意,這位爺立即開始上課,非要你自己承認自己是馬叔叔不可。
那可是一個漫長而又殘酷的過程,簡直比受酷刑還慘。
既然最后還是避免不了要接受,那還是讓自己的耳朵多少少遭點罪吧。
“那就請您給我講講這個孤竹城……”太子爺興致盎然:“尤其是孤竹城的特色掌故,以后我完不成任務的時候,也好跟母后說明白,證明我的確是努力了的,并不是全無建樹……”
兩人同時絕倒:你努力了?你哪里努力了?你可別糟踐“努力”這個詞了!
自從某位太子爺‘胸無大志,置妖后命令如耳旁風’的那番話出來。兩位妖族超級高手也徹底地泄了氣。
貌似不泄氣也不行,跟著一位這么極端不著調的極品太子爺,縱然你是一位圣人。又能有什么用?
所以三人的行程驟然慢了下來,一路晃晃悠悠地進入了孤竹城,便如一位興致勃勃的公子哥帶著兩個行尸走肉。
兩人心中都在悲憤:天啊,讓我死了吧……一路無所事事也就罷了,還得承受一個話嘮;話嘮也就罷了,居然還被改了姓氏……
在城里面東飄西蕩,逛了整整半天。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