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不重要!
辰東在乎這月票第一的一萬塊錢么?我風凌天下在乎么?
我們要的徵信,無非就是一種名譽!
這么說,能明白么?
讓我快快樂樂的打完傲世最后一場月票戰吧!
拜托了!
徵信 我不希望有任何破壞!——縱然輸!
我只想要有酣暢淋漓的一戰!
我說過,我要贏,我就要贏得普天同慶!我要輸,我就要輸的蕩氣回腸!
不管我有沒有那種資格,但我現在已經拼到了這一步。
對手不可能退,我也不可能縮!
若是那些惡意搗亂的徵信人還有一點良知,請你尊重兩位作者的心血之戰!
不管怎么樣,或者我并不是你喜歡的哪一個——但我們兩個,都出了全力!!
只希望,我能高興到月底徵信——不管輸,或者贏!
今天五更!
我求月票!!
現在在絕路。我不能突破月票榜,我也要突破我自己!
我希望突破——哪一種都行!
我在努力。
明天繼續努力!
……(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二百四十八章 絕路,我還有劍在手!【第一更!】
楚陽大驚失色。
自己不僅感受不到九劫空間,不能與鐵補天等人聯系,甚至連劍靈的消息也不能傳遞過來了!
若不是那些還在持續涌進來的靈氣,楚陽幾乎以為,九劫空間消失了,又或者是崩潰了……
此外,另一個驚人的變化也出現了,九劫劍猛地一顫,楚陽就感覺,九劫劍似乎也在發生某種變化,雖然還是能夠隱匿在丹田之中,卻少了一分往昔的靈動。
似乎沉滯了很多。
九劫劍中。
那個影子一下子坐了起來:“這是怎么回事?怎么會就突然把劍封印了呢?不對啊,這個世界怎么可能有什么人擁有封印九劫劍的能力?要封印九劫劍至少需要一個大千世界的全部能量,才有可能,而且就只是才有可能而已,九重天闋應該不存在這樣的強者!”
隨即往外一沖,打算一看究竟,卻即時發覺自己竟已無法離開,不由的一陣焦躁:“這什么情況,竟連我都不能出去?難道當真是一方天地全部能量全都灌輸給九劫劍了?”
“這本來是好事,可是兩個成型空間之間彼此融合,勢必會形成能量灌輸,造成能量極限反沖之下的回路暫時封閉!?還是什么其他情況……要是在一般情況下也不算什么,只要梳理個三五百年也就好了,但是現在,現在這樣子可怎么辦呢?”
“眼下正是那小子惹了大禍的微妙時候,別說三五百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