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連續三人疾速進如。
一見到往昔金徵信碧輝煌的大殿中突然變成了滿目狼藉,一個個都是目瞪口呆。
這是什么情況?
難道有外地來襲?可是……雖然滿眼狼籍,怎么就沒有那么一點打斗過的痕跡呢?!
妖后滿臉殺氣,一揮手,厲聲喝道:“傳我命令!……”
三人同一時間站直了身子。
妖后陛下可是有年頭沒有這么聲色俱厲了,徵信看來是有大事情將要發生了……
妖后那話舊止說了一半,那句殺伐果決的話突然變成了意味陡轉:“傳我命令……將大殿打掃干凈!”
隨即嘆了口氣:“哎!”
三人徵信同時暈翻。
我的個天哪,陛下……陛下您徵信也太有那啥了……
您老人家這么大張旗鼓將我們仨叫進來,如此鄭重其事的下命令,就是……就是要將大殿打掃干凈?
妖后深深嘆息一會,心中憋悶實在無能向外人道,她很清楚的認識到,雪淚寒說的話絕對不是開玩笑。他完全做得到,而且還敢那么做!若是真的將雪淚寒惹瘋了,雪淚寒絕對能夠拖著兩大天地同時毀滅!
作為九重天闕的第一帝君,雪淚寒絕對有這個能耐。
…………
(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二百九十七章 重逢,多少悲歡
雖然心中極度不爽,但妖后絕對不敢拿整個妖皇天來冒險!
東皇雪淚寒有這個膽量,有這個氣魄……
雖然心中極度不爽,但妖后絕對不敢拿整個妖皇天來冒險!
東皇雪淚寒有這個膽量,有這個氣魄,而妖后卻絕對要顧慮良多……
“哎,形勢比人強,就算因此得罪了元天限……也總比得罪雪淚寒要強,兩害相權取其輕吧。”妖后悶悶的尋思著:“反正元天限那家伙也打不過我…再說,元天限的行徑也確實很讓人討厭……雪淚寒那家伙,雖然也很討厭,但也還是有些可取之處的,再怎么說也算是我的……”
想著想著,妖后白皙的臉上居然紅了一下。隨即又是暴怒:“那個混蛋!都這么多年過去了,也不知道略微的收斂一些,求人還帶威脅的!居然還是威脅的我!真真可惡!”
“只是那個楚陽,到底是個什么人呢……”妖后的暴怒逐漸的平息,開始沉思起來:“這小子只怕不簡單啊……不僅殺了墨云天帝的小兒子,還是東皇天帝的拜弟……”
說到這里,一股怒火又沖上來:“混蛋雪淚寒,你就只知道擔心你兄弟,你直接親身前來把他帶走不就得了?為何還將他留在這里?!把這個禍害留在老娘的妖皇天算怎么回事?!”
隨即下令:“來人,給我把太子叫回來!”
有人戰戰兢兢的上來匯報:“太子……太子在落花城……”
“我還能不知他在落花城?”妖后大怒喝道:“我說的是讓他以最快速度給我滾回來!我管他在哪里!趕快去辦!”
“是!”三個人急速的收拾了大殿中的狼藉,滿頭冷汗的退了出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