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是出乎其類拔乎其萃,廢到家了,這樣的體質居然還能修煉,真他喵的沒天理了……”
楚陽皺眉道:“不適合修煉嗎?可是我的進境怎么會這么快呢?”
徵信社貓膩膩有些憐憫的看著楚陽:“楚兄弟,我跟你說句話吧,別看你現在進步不俗,或者是你的功法獨到,或者是你機緣良多,獲得許多的天材地寶……但等你到了地級的時候。體內開始自成混沌的時候,你就會明白……你這種體質乃是如何的令人無語到發指,你徵信社自求多福吧……”
楚陽哈哈一笑,語氣更見灑脫,竟似是絲毫也不曾放在心上:“無所謂了徵信社。我現在已經是人級巔峰,距離那個地級層次貌似也就只有一步之遙了,想必我很快就能體會到了。”
傾聽著楚陽的笑聲,貓膩膩深深皺著眉頭,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突然間感覺心中竟是難徵信社過至極。
貓膩膩由于在喵族身份高貴,地位尊崇。半生下來一共也沒幾個朋友,更加沒有朋友與他一起打鬧,就這么一路孤獨的過來,這一次雖然受了伏擊。但能夠解釋楚陽這種與他言笑無忌的朋友,貓膩膩心中還是覺得很快樂。
與楚陽在一起,他能夠感受到一種對他來說乃是傳說中的‘朋友’那樣的感覺。
所以貓膩膩一時間也不想離去。
但此刻,卻突然發現楚陽竟然是這樣的垃圾體質。貓膩膩卻是情不自禁地為自己這位新朋友難過起來。
“若是地級之后,你的武學修為當真不能更進一步的話……”貓膩膩貌似下了一個艱難的決定。道:“楚兄弟,我就帶你回喵族,保你一世平安!相信這點我還是能辦到的!”
楚陽心頭就是一震。
他能聽出來,貓膩膩這句話絕對是出自真心的。
良久良久,楚陽溫煦的說道:“貓兄,你的話我可當真了,若是真的到了那一步……我會去找你的!你得關照我啊!”
貓膩膩快樂的笑了起來,尾巴快活的不住擺動,道:“放心,本喵說到做到!”
楚陽哈哈大笑,隨即轉身走了出去:“貓兄你先玩著,我要去賭錢去了。”
貓膩膩正是滿肚子‘真摯友誼’,自己都快要被自己的真摯情誼感動的時候,突然間被楚陽這句話搞得如同一盆冷水當頭潑下,剎那間肚子里冒起來強烈的想要放屁的郁悶沖動,沒好氣的吼出一個字——“滾!”
楚陽哈哈笑著,一溜煙沒影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