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信社而天際也似乎充滿

而天際也似乎充滿了濃厚的壓力,壓著他往下掉。
同時來自天與地相輔相成的壓迫力量,再加上變生肘腋,楚陽一時間竟是應變無從,狼狽至極!
“這是什么情況?怎么回事!徵信社”楚陽怒道。
“原因很簡單,您已經到地頭了……”為首的那位接引使者的聲音悠悠傳來徵信社:“保重吧!期盼著以后能夠再見。”
“喂!”楚陽大叫道:“作為接引之人,你們總要給我介紹介紹這里的風土民情吧?”
“對不住,我不能再告訴您更多的事情了,這是規矩。今后的一切都需要您自己去摸索……我們對此也很抱歉,真的很抱歉。”接徵信社引使者的聲音一落,天空中一朵金云猛地騰空而起,“嗖”的一聲沒了蹤影。
遠方,那些個接引使者也都同時擦了把汗,回歸中……終于完成這個見“鬼”的任務。
小命保住了。
楚陽感覺自個的身子呼呼下落,偏偏沒有任何的控制能力,不由的心中無奈:這他徵信社么的還不知道最終會落在那里,全無身法保護,連護身功力都無法運聚,這樣的zì yóu墮落,小命能保得住么?
迎面似乎有一片綠sè快速而來。
楚陽正在想:怎么會這么綠呢?為什么會這么綠呢?到底是什么東西這么綠了?
下一刻,身子已經噼里啪啦的摔進那堆綠sè之中。
…………
我yù磨劍白云天!諸君,何去何從?!(未完待續。)

第八部 第二十章 初臨貴地的窮光蛋
卻是摔到了一棵參天大樹的頂端,咔嚓一聲,楚陽慘叫一聲,背脊正整撞斷了一根粗壯的大樹枝,然后又撞斷了第二根,隨即一路往下撞,也不知道到底撞斷了多少根樹枝。
咔嚓咔嚓咔嚓……
轟!
“我了個草……”楚陽仰面朝天、全無形象地摔到了地上。這會唯一的感覺就只有好象渾身上下的骨頭都斷了,不由得破口大罵:“你他媽的想讓我下來也要提前說一聲吧?搞這種突然襲擊算怎么回事?老子記住你了,你等你老子的,哎喲喂……疼死我了……”
不過,這貌似也難怪人家接引使者。
換個人我們當然不會就這么讓他下去滴,再怎么也會囑咐兩句,小心什么……
但您可是不同的啊。
你丫的自己一路上表現得那么牛逼,又是有后臺,又是上面有人,又是有超強實力的,傻逼都能聽出來您對這九重天闕很熟……既然很熟,那么就怎么可能不明白這天闕的環境吧? ..
再說還不允許我們干涉過多,我們不是完全按照您的意思來的么?
你都這么熟了,一路上還逗著玩似的問這問那?真當我們是傻逼么?
下去之后您就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吧……
我不伺候了,傻逼!
于是乎,楚陽此次裝逼的代價,就是險些將自己摔死。

廣告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